慰勞醫護人員 名聲樂家簡文秀醫院獻唱



國際知名聲樂家簡文秀,每年中秋節,都會在孤兒院或老人院演出,2015年剛好是臺大醫院建院120週年,長期擔任臺大醫院志工的簡文秀,特地在中秋前夕到醫院獻唱,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,也替病患打氣,現場座無虛席。
聲樂家簡文秀「天頂的月娘啊」:「天頂的月娘啊,你干有在看,看我的心肝啊,為何在作痛。」
清亮歌聲,端莊打扮,世界級金牌聲樂家,同時也是億光文化基金會董事長的簡文秀,在中秋節前夕,公開獻唱。
聲樂家簡文秀「客家本色」:「世世代代就捀勤儉傳家,200、300年無改變。」
特地升高音調,展現唱功,簡文秀這場在台大醫院的表演,不只唱給醫護人員聽,慰勞辛勞,更要用溫暖的歌聲,替病患打氣,從舞台到大廳,座無虛席。
事實上,簡文秀在全國醫院擔任志工超過20年,每年都會獻唱,今年還和鋼琴王子陳冠宇,長笛演奏家華佩等知名音樂家,一起演出。
知名聲樂家簡文秀:「社會對我的栽培非常的多,我感恩不已,說真的,我的肺活量比一般男人好一倍,從小就這樣,現在也是這樣,所以上天是要我來唱歌的。」
致力於關懷鰥寡孤獨的簡文秀,演出時總不忘和台下阿公阿嬤互動。適逢臺大醫院建立120年,簡文秀用歌聲,帶給大家溫暖的中秋節。(民視新聞楊柏玨台北報導)
新聞相關影音來源:民視新聞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慰勞醫護人員-名聲樂家簡文秀醫院獻唱-105040038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abtl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